万顷沧江万顷秋,月色山景各半愁。
枫林犹在魂长存,浅尽后代随江流。

诚然此岸的景致是最美的,
我悄悄坐在电脑桌前,冥想性命。
大略是无聊的最佳表示、我晓得,
没人能够打搅打扰你你的生涯。
故事角落总是有背上凝重的生疏人、或是没用的废料的配角,
我,玩不起也输不起。

春之初,曦光乍现。
巴黎窄窄的街道,雕花的石墙,默默诉说着城市的自持。
卢森堡的峡谷,满眼望去都是浓浓的绿色,
还有墙上红红蓝蓝的涂鸦,一切的一切,
老是那么协调,却又总是有败落的或是初出茅庐的艺术家一直的表演。
荷兰的城市,风车、奶牛,云淡风轻连冰激凌都有一股青草味。

我不爱好说谎,却被太多人不住地委屈。
湿气太重,老师说空气中含有水气,
眼眶微润,看
高高下低的矮墙,诱人的浮雕给金碧光辉的这里更加一份浮华与感伤。

那些暗夜,我在旅馆,听见空调的轰响,
闻声窗外熙来攘往人流毂击肩摩的电念头的轰鸣。
按下播放器,一曲汪锋的《北京,北京》,又或王啸坤的《北京下雨了》
跌荡起伏的歌声,一切都还是这样深厚。

我在巴黎,我在北京,我不断想你。

一切都是牵强的委曲的难堪的,
窗外照旧是阴沉的天光,和着冷风凛冽唱出一曲好双簧,
我爱表演,而你爱表演。

昂首窗外
场摧心折骨的冷雨,斑驳了谁的记忆。
迷眸凌晨
雨霁后的阳光低沉,舐去了大地干枯。
微笑竹林
婉转鹧鸪鸣啼轻怨,勾画出何人轮廓。
稽首,驻足,凝听
用时光牟取苦楚的灵魂。

昔时明月,犹照故人影。
夜幕下,谁也看不见谁的眼泪。
兴许,你像我仍旧倚窗,看着零碎花火,是无家可归的哀伤。

时间如星坠,如白驹,如凡士林个别愈合伤口,
只是那些笑靥东风的时日一去不复返了。

我仍是会惦念,这里一切的一切,以及被侵蚀的流年。
逼仄狭长的巴黎街道,我衣着瑰丽的衣饰,带着刺眼的主角光环。
在旖旎的灯光下,仰头,又见你,闭眼,又见你。

旧事在面前显现。
我司空见惯了这幻觉,没说什么,也没做什么,就让它持续在我脑海闪跃。

我在这写过信,
我在这服下安息药,
我在这用QQ跟你寒暄,
我在这看你信息悄悄的想你,
当这所有都又在脑波中此起彼伏时,
我想你了。

我曾在这里欢笑,
我曾在这里呜咽,
我曾这样轻声唱着歌。

乌云多逼仄,我一个人。
狂雷多劲爆,我一个人。
我熬过很多患难,有曾寒噤,有曾欷?。
我换过几回信奉,也曾彷惶,也曾无奈。

朋友的幸福让我很心安。
朋友说她很忙,我说你忙你的。我不会去纠缠,我不会去撕摩。
很屡次,我说过,balenciaga機車包,我是好人。
我虚伪的文字语言骗过多少人也记不得了,只是盼望有宽慰一点点。

我总是说呵呵、哈哈,其实我看尽红尘,阅历多少世事,我没真心的笑。
只是看到你快乐,有些满意。 当我再回到这里,雨已经下从前了一整夜,我二话没说睡了一天一夜。我累了。

我收拾了书桌,把废纸都扔掉,像是释然了许多。

这一年的暑假,咱们忽然毕业了。
我们也许会有良多话没说,
我不论是舍不得说还是没胆说,但必定会说。

实在,我舍不得所有问候过的友人。
只是在我回来时有人说 欢送。
那一刻,我真的笑了。
笑得好开心。

还有人记得我,当我再回到这里。
还有人想念我,当我再回到这里,burberry官方網
还有人宽慰我,当我再回到这里。

不再打扰,宁静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穿花蛺蝶 的頭像
    穿花蛺蝶

    今生情愛來世續

    穿花蛺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